文章详情

尖锐湿疣严重吗

2022.05.17    0

  尖锐湿疣是一个性传播性疾病,女性感染会阻塞阴道、产道,影响生产,影响受孕。男性感染到尿道,可以影响到排尿,如果生长在肛管内,会导致出血,更严重的尖锐湿疣,尤其是HPV16、18它可以导致恶性肿瘤。

  施伟民:尖锐湿疣是一个性传播性疾病,它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所致的外阴生殖器部位的增殖性的损害。这个是病严重危害人们的健康。目前来说在我们国家卫生部检疫是所规定的8种性病之一,尖锐湿疣发病率占到第三位。那么尖锐湿疣起初它可以表现在为这种小丘疹,然后表现为这种疣状的增生,严重的情况下它可以形成这种巨大型的增生,所谓的巨大型尖锐湿疣。

  那么巨大型的尖锐湿疣尤其是在女性,它可以阻塞阴道、阻塞产道,可以在宫颈部位增生。那么影响到生产,影响到受孕、生产。那么在男性如果说感染到尿道,那么可以影响到排尿,那么在男女患者中,如果说生长在肛管内,那么会导致出血,更严重的尖锐湿疣发展一定的水平,尤其是HPV16、18它可以导致恶性肿瘤,所以它是一个非常严重危害人们健康的疾病。

相关文章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