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皮肤瘙痒怎么办

2022.05.17    0

  皮肤瘙痒有多种原因,干燥的情况下及时擦上润肤霜。还有是内科疾病,如肝胆疾病、肾脏疾病,如慢性肾衰就有顽固的瘙痒。还有糖尿病、恶性肿瘤,这些需要把原发病治好,瘙痒能缓解。

  周武军:皮肤瘙痒有多种原因,一个就是我们正常的皮肤,比较干燥的情况下,就比如我们这个季节很常见,由于一个夏天,天天洗澡都洗惯了,天凉了以后还是天天洗,而洗完了以后,又没有及时的,擦上一些润肤霜,那么就使得皮肤的油性丢失了,它的滋润作用不行,所以这个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洗澡以后,你及时的擦上润肤霜,使皮肤得到滋润,这样就不会瘙痒。还有一些是一些内科的疾病,就是我们全身的毛病,也造成皮肤的瘙痒,比如:肝胆的疾病,肾脏的疾病,比如慢性肾衰,就可以有顽固的瘙痒,那怎么治它都效果不好,还有像糖尿病,总之还有一些恶性肿瘤,都可以造成剧烈的瘙痒,这样的瘙痒就你单纯对症处理,效果会比较差,你最好把它的原发病治好了,这个瘙痒就能够缓解,所以瘙痒既有局部的因素,也有全身因素。

相关文章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