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美拉唑肠溶胶囊

药品详情

奥美拉唑肠溶胶囊
奥美拉唑肠溶胶囊
奥美拉唑肠溶胶囊
奥美拉唑肠溶胶囊
奥美拉唑肠溶胶囊

奥美拉唑肠溶胶囊

处方药 西药 非医保 国产 国家基本用药
疾病标签:
胃溃疡 胃病

适用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应激性溃疡、反流性食管炎和卓.艾综合征(胃泌素瘤)。

用法用量:口服,不可咀嚼。 1.消化性溃疡:一次20mg(一次1粒),一日1~2次。每日晨起吞服或早晚各一次,胃溃疡疗程通常 为4-8周,十二指肠溃疡疗程通常2~4周。 2.反流性食管炎:一次20~60 mg(一次l~3粒),一日1-2次。晨起吞服或早晚备一次,疗程通常为 4~8周。 3.卓-艾综合征:一次60mg(一次3粒),一日1次,以后每日总剂量可根据病情调整为20~120mg (1~ 6粒),若一日总剂量需超过80mg(4粒)时,应分为两次服用。

不良反应:本品耐受性较好,常见不良反应是腹泻、头痛、恶心、腹痛、胃肠胀气及便秘;偶见血清氨基转移酶(ALT、AST)增高、皮疹、眩晕、嗜睡、失眠等,这些不良反应通常是轻微的,可自动消失,与剂量无关。长期治疗未见严重的不良反应,但在有些病例中可发生胃粘膜细胞增生或萎缩性胃炎。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056577

有  效  期:24个月

服用禁忌:对本品过敏者、严重肾功能不全者及婴幼儿禁用。

储藏技巧:遮光、密封。

适  应  症:适用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应激性溃疡、反流性食管炎和卓.艾综合征(胃泌素瘤)。

主要成分:本品主要成份为:奥美拉唑。

药品剂型:胶囊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