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欣医生

医生详情

擅长:骨盆及髋臼骨折,骨不连,骨髓炎,骨折的微创内固定治疗等领域有深入研究。对肩、肘部位的复杂损伤,肩关节疼痛,肘关节僵硬的手术松解治疗,肘关节不稳的治疗,微创手术治疗肩袖损伤, Latarjet技术治疗肩关节脱位,肩肘关节置换等相关疾病的治疗。

简介:李连欣,医学博士,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2007年在纽约大学及特种外科医院高级访问...详细

抱歉,暂时还没有相关数据!

李连欣医生

李连欣,医学博士,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2007年在纽约大学及特种外科医院高级访问学者,2012年在瑞士达沃斯专门学习上肢创伤的手术治疗。在四肢骨折、脱位的手术治疗,骨折手术并发症处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在骨盆及髋臼骨折,骨不连,骨髓炎,骨折的微创内固定治疗等领域有深入研究。对肩、肘部位的复杂损伤,肩关节疼痛,肘关节僵硬的手术松解治疗,肘关节不稳的治疗,微创手术治疗肩袖损伤, Latarjet技术治疗肩关节脱位,肩肘关节置换等有一定经验。获得专利4项,承担省级课题3项,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山东省医学科技进步奖多项。兼任中华骨科医师学会肩肘外科委员会委员,国际矫形与创伤外科学会(SICOT)中国区肩肘外科委员会常委,山东省医学会骨科分会委员兼秘书,山东省医师协会骨科分会委员,AO创伤亚太会员,《中华肩肘外科杂志》编委,《中华创伤骨科杂志》通讯编委,《山东医药》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