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精索静脉曲张吃什么药

2022.05.17    2

  建议患者,在用药之前,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检测患者的精液质量是否正常,男性激素的水平是否正常。如果影响,可以等待观察,不一定采用药物的治疗;但是导致了精液质量的下降,可以采用相应的药物治疗;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明显,也可以采用人工辅助生殖的技术方法。

  刘保兴:我还是建议患者,在用药之前,到正规的这种医院,包括专业的这种科室,找医生来进行一个相关的检查,来判断一下他的静脉曲张,究竟是轻度的、中度的,还是重度的。同时也要进行一些,相关的实验室的检查,比如说看一看他的精液质量,是不是正常,男性激素的水平是不是正常,那么他的这种治疗,既取决于静脉曲张的一个分度,也取决于静脉曲张,是不是对你的这个人体,造成相关的这种危害,那么如果说虽然你有静脉曲张,但是并没有对你的睾丸的神经功能,包括雄性激素的水平,造成明显的影响,我们可以采用等待观察的这种方式,不一定采用这种药物的治疗,但是如果说精索静脉曲张,导致了精液质量的下降,包括雄性激素水平的降低,我们可以采用相应的药物治疗,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明显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采用手术,如果对于部分有生育要求的这种患者,我们也可以采用人工辅助生殖的技术的这种方法。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