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七叶皂苷钠凝胶

药品详情

复方七叶皂苷钠凝胶
复方七叶皂苷钠凝胶
复方七叶皂苷钠凝胶
复方七叶皂苷钠凝胶

复方七叶皂苷钠凝胶

处方药 西药 非医保 国产 国家基本用药
疾病标签:
腰痛 腱鞘炎

适用于由炎症、退行性病变及创伤引致的局部肿胀: 1.脊柱疼痛性疾病(椎间盘损伤、颈僵直、腰痛及坐骨神经痛等症)。 2.急性闭合性软组织损伤(挫伤、扭伤、压伤、血肿)。 3.腱鞘炎。 4.血栓性浅静脉炎、静脉曲张,同时也可用于静脉注射或静脉点滴后静脉的护理。

用法用量:涂一薄层凝胶于患处,每日一次或多次,或遵医嘱。

不良反应:个别病例偶见过敏皮肤反应。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020168

有  效  期:24个月

服用禁忌:1.对本品所含成份过敏禁用。 2.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禁用。 3.破损皮肤表面及放射性治疗的皮肤禁用。

储藏技巧:密封,室温保存。

适  应  症:适用于由炎症、退行性病变及创伤引致的局部肿胀: 1.脊柱疼痛性疾病(椎间盘损伤、颈僵直、腰痛及坐骨神经痛等症)。 2.急性闭合性软组织损伤(挫伤、扭伤、压伤、血肿)。 3.腱鞘炎。 4.血栓性浅静脉炎、静脉曲张,同时也可用于静脉注射或静脉点滴后静脉的护理。

主要成分:本品为复方制剂,其组份为每支含七叶皂苷钠0.2g与水杨酸二乙胺1.0g。

药品剂型:凝胶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