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

药品详情

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
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
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
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
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

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

OTC甲类 西药 非医保 国产 国家基本用药
疾病标签:
湿疹 股癣

1.伴有真菌感染或有真菌感染倾向的皮炎、湿疹;2.由皮肤癣菌、酵母菌和霉菌所致的炎症性皮肤真菌病,如手足癣、体癣、股癣、花斑癣;3.尿布性皮炎;4.念珠菌性口角炎;5.甲沟炎。

用法用量:局部外用。取适量涂于患处,每日早晚各1次。治疗皮炎、湿疹时,疗程为2-4周。治疗炎症性真菌性疾病应持续至炎症反应消退,疗程不超过4周。

不良反应:局部偶见过敏反应,如出现皮肤烧灼感、瘙痒、针刺感等。长期使用时可出现皮肤萎缩、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沉着以及继发感染。偶见过敏反应。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064180

有  效  期:36个月

服用禁忌:1.对本品过敏者禁用。 2.结核性皮肤损害患者禁用。 3.病毒性皮肤病如:疱疹、牛痘、水痘患者禁用。

储藏技巧:密闭,在阴凉处保存。

适  应  症:1.伴有真菌感染或有真菌感染倾向的皮炎、湿疹;2.由皮肤癣菌、酵母菌和霉菌所致的炎症性皮肤真菌病,如手足癣、体癣、股癣、花斑癣;3.尿布性皮炎;4.念珠菌性口角炎;5.甲沟炎。

主要成分:本品为复方制剂,每克含硝酸益康唑10毫升,曲安奈德10毫升。辅料为:单硬脂酸甘油、肉豆蔻酸异丙脂、液状石蜡、十六醇、司盘-60、甘油、聚山梨酯60、羟苯乙酯。

药品剂型:软膏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