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酸左西替利嗪片

药品详情

盐酸左西替利嗪片
盐酸左西替利嗪片
盐酸左西替利嗪片
盐酸左西替利嗪片

盐酸左西替利嗪片

处方药 西药 非医保 国产 国家基本用药
疾病标签:
荨麻疹 鼻炎

用于缓解变态反应性疾病的过敏症状,如:变应性鼻炎(包括眼睛的过敏症状)、荨麻疹、血管神经性水肿、接触性皮炎、虫咬性皮炎等皮肤粘膜的过敏性疾病;用于减轻感冒时的过敏症状。

用法用量:成人及6岁以上儿童:每日口服1片(5mg),空腹或餐中或餐后均可服用。

不良反应:本品可能会使个别患者产生头痛、嗜睡、口干、疲倦、衰弱、腹痛等不良反应。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060677

有  效  期:36个月

服用禁忌:1.禁用于肌酐清除率<10ml/分钟的肾病晚期患者。 2.禁用于伴有特殊遗传性疾病(患有罕见的半乳糖不耐受症、原发性肠乳糖酶缺乏(Lapp lactase)或葡萄糖-乳糖吸收不良)的患者。 3.对本品及各成分过敏的患者禁用。

储藏技巧:密封。

适  应  症:用于缓解变态反应性疾病的过敏症状,如:变应性鼻炎(包括眼睛的过敏症状)、荨麻疹、血管神经性水肿、接触性皮炎、虫咬性皮炎等皮肤粘膜的过敏性疾病;用于减轻感冒时的过敏症状。

主要成分:盐酸左西替利嗪。

药品剂型:片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