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叶片(乐赛仙)

药品详情

银杏叶片(乐赛仙)
银杏叶片(乐赛仙)
银杏叶片(乐赛仙)
银杏叶片(乐赛仙)
银杏叶片(乐赛仙)

银杏叶片(乐赛仙)

处方药 中成 非医保 国产 国家基本用药
疾病标签:
冠心病 脑梗死

活血化瘀通络。用于瘀血阻络引起的胸痹心痛、中风、半身不遂、舌强语蹇;冠心病稳定型心绞痛、脑梗死见上述证候者。

1.清除自由基的生成,抑制细胞膜脂质过氧化;提高红细胞SO的活性。

2.拮抗血小板活化因子引起的血小板聚集,防止血栓的形成。

3.对离体及在体心脏局部肌缺血、肥大心脏局部主肌缺血引起的心功能紊乱等均有改善作用。

4.改善血液的流变性,增进红细胞的变形能力,降低血液粘度,改善循环障碍。

5.对脑部血液循环及脑细胞代谢有较好的改善和促进作用,对大脑具有保护作用。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2片,一日3次;或遵医嘱。

不良反应:上市后不良反应监测数据显示银杏叶等口服制剂可见以下不良反应:1、胃肠系统:恶心、呕吐、口干、腹胀、腹痛、腹部不适、胃酸过多等,有消化道出血病例报告。2、神经系统:头晕、头痛等,有局部麻木病例报告。3、皮肤及其附件:皮疹、瘙痒等。4、心血管系统:胸闷、心悸等,有血压升高或降低病例报告。5、其他:乏力、过敏或过敏样反应等,有牙龈出血、鼻出血等病例报告。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63136

有  效  期:24个月

服用禁忌:对本品及所含成份过敏者禁用。

储藏技巧:密封。

适  应  症:活血化瘀通络。用于瘀血阻络引起的胸痹心痛、中风、半身不遂、舌强语蹇;冠心病稳定型心绞痛、脑梗死见上述证候者。

主要成分:银杏叶提取物。

药品剂型:片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