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诺地尔酊

药品详情

米诺地尔酊
米诺地尔酊
米诺地尔酊

米诺地尔酊

OTC甲类 西药 非医保 国产 国家基本用药
疾病标签:
脱发 斑秃

本品用于治疗男性型脱发和斑秃。

用法用量:局部外用:每次1ml(米诺地尔50mg,约7喷),涂于头部患处、从患处的中心开始涂抹,并用手按摩3~5分钟,不管患处的大小如何,均使用该剂量。每天的总量不得超过2ml,本品应在头发和头皮完全干燥时使用。使用本品后,应清洗双手。

不良反应:本品临床上常见的不良反应是头皮的轻度皮炎。偶有报道使用本品后可有下列不良反应,但其与使用的因果关系尚不明确。这些不良反应包括刺激性皮炎(红肿、皮调和灼痛),非特异性过敏反应,风团,过敏性鼻炎、面郎肿服,过敏,气短,头痛,神经炎,头晕,晕酸,眩聚、水肿,胸痛,血压变化,心悸和脉搏候率变化。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103166

有  效  期:24个月

服用禁忌:对本品任何成分过敏者禁用。

储藏技巧:常温。

适  应  症:本品用于治疗男性型脱发和斑秃。

主要成分:本品每毫升含主要成分米诺地尔0.05克。辅料为1,2-丙二醇、乙醇、依地酸二钠。

药品剂型:酊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