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橼酸莫沙必利胶囊

药品详情

枸橼酸莫沙必利胶囊
枸橼酸莫沙必利胶囊
枸橼酸莫沙必利胶囊
枸橼酸莫沙必利胶囊

枸橼酸莫沙必利胶囊

处方药 西药 非医保 国产 国家基本用药
疾病标签:
消化不良 腹痛

本品为消化道促动力剂,主要用于功能性消化不良伴有胃灼热、嗳气、恶心、呕吐、早饱、上腹胀、上腹痛等消化道症状者。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5mg(1粒),一日3次,饭前服用,或遵医嘱。

不良反应:主要表现为腹泻、腹痛、口干、皮疹及倦怠、头晕等。偶见嗜酸性粒细胞增多、甘油三酯升高及丙氨酸氨基转移酶(ALT)、天门冬氨酸氨基转移酶(AST)、碱性磷酸酶(AKP)、γ-谷氨酰转肽酶(GGT)升高。另可见心电图的异常改变,或出现心悸反应。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173152

有  效  期:36个月

服用禁忌: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胃肠道出血、肠梗阻或穿孔者禁用。

储藏技巧:密封。

适  应  症:本品为消化道促动力剂,主要用于功能性消化不良伴有胃灼热、嗳气、恶心、呕吐、早饱、上腹胀、上腹痛等消化道症状者。

主要成分:本品主要成份为枸橼酸莫沙必利。

药品剂型:胶囊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