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哺乳期湿疹用什么药?

2022.05.17    0
我现在宝宝刚3个月,还在哺乳期,可是我自己左边的胸部上长了湿疹,怕影响宝宝,不知道可以用什么药?
哺乳期妈妈因为要喂母乳,所以不建议口服用药,以防止药物经乳汁进入宝宝体内,对宝宝造成影响,可以通过外用药物治疗,局部无渗出的可外涂炉甘石洗剂,局部有渗出的可湿敷硼酸洗剂。如果湿疹长在乳房上,应做到用药1小时内不要让宝宝吃奶,在母乳喂养前,可先用温水将乳房擦干净,再让宝宝吸吮,防止残留的药物进入宝宝体内。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