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荨麻疹可以喝奶茶吗?

2022.05.17    0
我最近身上出现很多凸起的风团,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荨麻疹,请问荨麻疹可以喝奶茶吗?
荨麻疹的患者尽量不要喝奶茶。因为奶茶中含有较多的化学成分,食用后容易会使患者的病情加重,从而不利于疾病恢复,所以不建议患者喝奶茶。患者需要及时去正规医院或皮肤科进行治疗,医生可以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做出合适的治疗方案。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注意皮肤局部的清洁,不可以用手去抓挠瘙痒的皮肤,以免抓破皮肤出现感染。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