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做美瞳线得了急性角膜炎怎么办?

2022.05.17    0
我昨天去做了美瞳线,今天发现有急性角膜炎,请问一下做美瞳线得了急性角膜炎怎么办?
若患者做美瞳线期间因为感染细菌出现急性角膜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生素类药物治疗,如左氧氟沙星滴眼液、红霉素眼膏等。若因为感染真菌出现急性角膜炎,可以使用抗真菌药物治疗,如咪康唑、伊曲康唑等。若是感染病毒出现的急性角膜炎,需要使用阿昔洛韦、更昔洛韦等药物治疗。对于由于过敏反应出现的角膜炎,需要脱离过敏原后使用抗组胺类药物治疗,如西替利嗪、苯海拉明等。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