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消化不良吃什么水果比较好呢?

2022.06.18    1
消化不良吃什么水果比较好呢?
消化不良者能吃苹果,西红柿,香蕉,猕猴桃等。苹果中的有机碱,纤维素等有促进消化的作用,能通便且避免腹泻,还能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西红柿中的番茄素有助消化,利尿等功能,还能协助胃液消化脂肪,抑制真菌和细菌的生长。香蕉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有效刺激肠胃蠕动。猕猴桃能快速清除体内毒素和有害物质,保护肠胃粘膜。
202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