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网站导航
首页
药品库
药企库
科普文章
科普视频
医药问答
专家医生
医药专题
消化不良吃什么水果比较好呢?
2022.06.18
1
消化不良吃什么水果比较好呢?
陈志峰
副主任医师 普通外科
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 三甲
消化不良者能吃苹果,西红柿,香蕉,猕猴桃等。苹果中的有机碱,纤维素等有促进消化的作用,能通便且避免腹泻,还能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西红柿中的番茄素有助消化,利尿等功能,还能协助胃液消化脂肪,抑制真菌和细菌的生长。香蕉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有效刺激肠胃蠕动。猕猴桃能快速清除体内毒素和有害物质,保护肠胃粘膜。
2022-06-18
推荐药品
进入用药助手>
进入用药助手>
健胃消食口服液
处方药
济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维生素B1片
OTC乙类
山西汾河制药有限公司
枸橼酸莫沙必利胶囊
处方药
上海新黄河制药有限公司
乳酸菌素片
OTC乙类
海南海神同洲制药有限公司
乳酸菌素片
OTC乙类
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
OTC乙类
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