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瑞药业扬子江药业集团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

药企详情

  扬子江药业集团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建于2004年,是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扬子...查看详细

所属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

厄贝沙坦胶囊 格列美脲片 甲钴胺片

海瑞药业

  扬子江药业集团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建于2004年,是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扬子江(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合资企业,是集团公司在华南地区的对外经贸合作的重要窗口,经营范围包括研究、开发、生产药品片剂、冻干粉针剂、颗粒剂、胶囊剂;销售本公司产品,从事上述产品的技术服务、技术培训(涉及行政许可项目除外)以及技术转让。公司地处广州科学城,环境优越。占地面积约115000平方米,车间建筑面积约29000平方米,注册资本1450万美元,资产规模达到2.86亿元,目前在职职工近300人。 公司是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医药企业,完全按照GMP要求设计,包括固体制剂楼、液体制剂楼、综合立体自动化高架仓库、研发中心、办公营销中心等功能建筑。主要生产设备和质量检验仪器均从德国、英国、意大利、美国和日本等国进口,其自动化程度高,性能优越。在集团的支持和自身的努力下,海瑞得到了快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