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宓医生

医生详情

擅长:慢性肾脏病、急慢肾衰竭、血液净化等疾病的诊治。

简介:  王宓,女,副主任医师,担任“中关村血液净化诊疗技术创新联盟”常务理事、中国营养保...详细

抱歉,暂时还没有相关数据!

王宓医生

  王宓,女,副主任医师,担任“中关村血液净化诊疗技术创新联盟”常务理事、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应用委员会肾病营养学组委员、《中国实用内科杂志》编委、《中华全科医师杂志》及《中国血液净化》审稿专家、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  1999年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现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临床医学院,2002年获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肾脏病学硕士学位,2007年获北京大学医学部肾脏病学博士学位,2009年起任副主任医师。  在慢性肾脏病的一体化治疗及管理、急慢性肾衰竭、慢性肾脏病矿物质和骨异常的诊治及血液净化等领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主要研究方向为慢性肾脏病,特别是慢性肾脏病-矿物质和骨异常。  获省部市级科技进步奖(参与者)1项,主持及参与国家级、省部级及院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参与国际、国内多中心临床研究6项,参与编写和翻译专著及教材5部,在国内外专业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论文(第一作者)2篇,国内外大会口头发言及壁报5篇。  所获奖励:参与的“转分化在肾纤维化中的作用及防治研究”,获四川省科技厅颁发的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第四获奖人) 先后获得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先进工作者、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优秀教师、北京大学奥运工作先进个人、北京大学医学部奥运工作先进个人、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双语教学基本功比赛优秀奖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