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黄体酮吃了头晕站不稳怎么回事?

2022.06.18    0
黄体酮吃了头晕站不稳怎么回事?
黄体酮吃了头晕站不稳有可能是副作用造成的,黄体酮能够调理月经,但是在服用后可能会有一定的副作用比如恶心,头晕,头痛等。在服用黄体酮的时候最好可以再吃,过饭后的半小时再服用,是不能空腹服用的,空腹服用就会造成血糖变低,表现出头晕的症状。
2022-06-18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