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月经来头晕恶心什么引起的?

2022.06.18    0
月经来头晕恶心什么引起的?
月经期间头晕、恶心发生于月经来潮前后或月经期。若是经间期或月经来潮前,要考虑经期综合征,那么会随着月经的结束,头晕、恶心症状也会消失。如果随着月经的结束头晕、恶心症状加重,要考虑月经血是否过多,造成的失血性贫血。可以根据病人面部颜色及双眼睑颜色即可有初步的评判,当然要行血常规检查进一步明确贫血的程度,如果贫血严重需要输血治疗,若是中度-轻度的贫血可能考虑口服药物治疗贫血。
2022-06-18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