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为什么月经期头晕?

2022.06.18    0
为什么月经期头晕?
来月经的期间表现出头痛、头晕的情况,很可能是月经期血清中雌二醇浓度降低,造成颅内外血管和子宫血管,对某些因素变得敏感,造成血管张力的变化,使一些女性表现出头晕。月经结束后,雌二醇水平恢复正常,病人头痛、头晕症状一般会得到缓解。另一种可能是雌激素刺激催乳素分泌,间接刺激前列腺素分泌,前列腺素作用于血管,可造成血管发生收缩或者扩张,造成头晕。
2022-06-18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