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喝咖啡头晕、恶心应该怎么办?

2022.06.18    0
喝咖啡头晕、恶心应该怎么办?
喝咖啡头晕、恶心,要造成重视找出原因,及时治疗。表现出这种情况是因为空腹喝咖啡或者咖啡浓度过浓,造成神经过度兴奋,有可能就会造成脑供血不足而头晕、恶心。要注意休息、多喝白开水或者糖水,过几个小时就会缓解。建议晚上或饭前最好不要饮用咖啡,生活规律,按时作息。此外身体比较虚弱的人喝咖啡也容易会头晕、恶心,因为咖啡当中的咖啡因会扩张脑血管,而身体比较虚弱的人,就容易表现出头晕、恶心的症状,因此身子比较弱的尽量少喝咖啡或者含有咖啡因的饮料,平时多锻炼,建议去医院检查下。平时在饮食方面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
2022-06-18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