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来月经时胸痛为什么?

2022.06.18    0
来月经时胸痛为什么?
女性在来月经时,雌激素分泌旺盛。大部分人或多或少都会有轻微胸痛,这属于正常生理反应,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但是,也有的人胸疼是乳腺增生造成的,这就要造成重视了。乳腺增生造成的胸疼大多会发生在来月经之前的几天,有时也会造成胳膊仰伸都会不舒服,这时候就要去医院做乳腺B超。按医生的指导按时服药,最起码要控制乳腺增生的程度。
2022-06-18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