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经期胸痛是什么问题?

2022.06.18    0
经期胸痛是什么问题?
有一些女性可能会在月经时期表现出胸部的疼痛,这是一种比较正常的现象,因为女性在月经来潮的时候,身体的激素会分泌比较旺盛,乳房也是受身体的下丘脑垂体性腺轴进行调节的雌激素,孕激素分泌会达到一个高峰值,此时就会刺激乳房的血管,而产生一些乳房,小叶的增生扩张或者是水肿,很有可能会造成女性表现出乳房疼痛也就是胸痛。
2022-06-18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