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穿内衣胸痛是怎么回事?

2022.06.18    0
穿内衣胸痛是怎么回事?
穿内衣表现出胸痛,可能还是由于内衣过紧,对人体整个胸腔和胸部的压迫所造成的,因为一般情况下,若是心脏病造成的胸痛的话,和穿内衣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因为我们知道心脏病造成的胸痛,最主要是在一个运动负荷表现出的,如果病人这样一个疼痛的由于外界一个刺激的,比如说是由于压迫或者是由于针刺,或者说是一些挤压造成的疼痛,这样的胸痛大多数都是和心脏没有任何关系的,那么当然我们也有一些比较特殊的一些情况,但是这种情况是非常非常少见的。临床当中也见过这种针刺样疼痛,结果最后检查是心梗的病例,但这种情况发生率实在是太低太低了,因此大多数如果穿内衣表现出胸痛还是由于内衣压迫到或者碰到人体的皮肤或者人体的胸廓胸部所造成的。
2022-06-18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