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晚上也老是失眠多梦睡不好是怎么回事?是痴呆前兆么?

2022.06.18    0
晚上也老是失眠多梦睡不好是怎么回事?是痴呆前兆么?
晚上也老是失眠多梦睡不是痴呆的征兆,这有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患者平时要多休息,白天的时候可以多进行体育锻炼,患者最好去医院检查。如果是神经衰弱引起的,需要遵医嘱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
2022-06-18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