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昨天胎心监护正常,孕37周老是胸闷怎么回事?

2022.06.18    0
昨天胎心监护正常,孕37周老是胸闷怎么回事?
胎心监控是正常的,但是经常出现胸闷的症状考虑是因为到了孕晚期,子宫随着胎儿的增长增大,子宫挤压到了腹腔内的其他脏器,导致经常胸闷不适,此外也可以考虑是孕妇本身有胃食管反流,心肺疾病。
2022-06-18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