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怀孕失眠烦躁睡不着怎么回事?

2022.06.18    0
我怀孕三个月,最近总是失眠烦躁,总是发脾气,总像心里有好多委屈似的,总想哭,请问医生这怎么回事?
考虑是早期怀孕对孕妇产生一种紧张感导致的。其次考虑是怀孕后由于荷尔蒙的急速变化以及心脏负荷增加而引起的失眠烦躁等症状。这种症状被称为孕期综合征,属于正常的孕期反应。建议平时多放松心情,多参加户外运动,适当的转移自身的注意力,并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平衡的心态。保持室内温度的平衡,避免过高或过低,晚上吃饭时避免吃的过饱,以防影响睡眠。
2022-06-18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