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剖腹产产妇腰痛是什么原因?

2022.06.18    0
老婆前几天刚做完剖腹产手术,现在就出现了腰疼的症状,我想请教一下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病情分析:做剖腹产手术时一般需要使用麻药,药效减退之后就会出现腰痛的症状。还可能是产妇在坐月子期间干重体力活导致腰肌劳损所致。此外,卧床时间比较长也会导致患者出现这种症状。建议:患者可用热敷、按摩等方式缓解症状。
2022-06-18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