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痛经的时候能吃榴莲吗?

2022.06.18    0
痛经的时候能吃榴莲吗?
痛经的时候是可以吃榴莲的,榴莲并不会加重痛经,对痛经也是没有影响,痛经分为原发性的和继发性的。原发性的痛经子宫并没有器质性的病变,是由于经血通而不畅,经血在宫腔内难以排出而导致的。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姜糖水,或者用热水袋温一温下腹部,有利于经血的排出,痛经会逐渐缓解消失的。继发性的痛经是由于子宫出现器质性的病变,比如子宫腺肌症,是由于子宫内膜侵犯子宫肌层而出现的病变。这种情况就需要口服药物孕三烯酮或者避孕药缓解症状,或者可以带个曼月乐的环也有利于痛经的减轻。
2022-06-18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