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生完孩子痛经什么原因?

2022.06.18    0
生完孩子痛经什么原因?
生完孩子,如果出现痛经的情况,常常是由于子宫内膜异位症所导致的。所说的子宫内膜异位症,就是具有活性的子宫内膜细胞种植在盆腔的某个部位,在临床上绝大部分都是种植在卵巢,异位的子宫内膜就会随着月经周期而出现周期性的出血现象,在临床上就导致了痛经。这种情况最好是上曼月乐环进行治疗,因为上了环之后,子宫内膜会出现萎缩,异位的子宫内膜也会出现萎缩,这样就达到了治疗的目的。另外如果出现痛经,可以口服丹莪妇康煎膏进行治疗,在月经前7天开始口服,一直吃到月经干净为止。
2022-06-18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