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小孩子手脱皮是什么原因引起?

2022.05.17    0
我家宝宝三岁了,近段时间手上总是脱皮,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该如何办?
首先,手脱皮大多是缺微量元素或少维生素,可以检查小儿缺乏的微量元素。若不缺乏微量元素可以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E。其次,脱皮和小孩的偏食有很大关系,缓解小孩手脱皮的症状,要改变小孩的饮食习惯,不要挑食。最后,若小儿手脱皮并皮肤痒,有血丝,多为皮屑病。适当的给宝宝做一些富含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的辅食,多去室外运动,促进营养吸收。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