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起水泡用什么药?

2022.05.17    0
这几天我的手部就一直感觉非常的痒,一直想要去抓,结果早上我醒来后就发现手上起了水泡,但是家里的药物是比较凌乱的,所以我就想问一下手部起水泡用什么药呢?
手部起水泡初步判断应是手癣,建议你采用盐酸特比萘芬乳膏治疗。可以外用一些含抗真菌药膏,如达克宁霜,过敏湿疹引起的,可以外用含激素的药膏,还可以配合口服药使用,或者挂水。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经常清洗手,保持手部清洁和合适的湿度;避免用手搔抓患部;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发物,戒烟酒,饮食以清淡为宜,多吃些新鲜蔬菜和水果。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