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银屑病恢复期痒咋办?

2022.05.17    0
叔叔现在处于银屑病恢复期,但是身上特别痒,想问一下这个怎么办?
银屑病的皮肤是较干燥的,还会伴有大量的脱屑,出现角质层缺水明显。一般银屑病在恢复期,皮肤是会特别的瘙痒。要是出现了皮肤瘙痒的情况,建议可以使用糖皮质激素药膏涂抹来消炎;还可以使用地奈德乳膏等,可以促进银屑病皮疹的消退,此外,另一方面还可以起到抗炎以及抗过敏的作用。瘙痒要是明显还可以口服抗组胺的药物,一般可以口服一下盐酸左西替利嗪分散片还有地氯雷他定分散片来抗过敏治疗。要是皮肤比较干燥,还可以用一下尿素维生素E乳膏,可以达到滋润保湿以及止痒的作用。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