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手上起水泡特别痒怎么办?

2022.05.17    0
我发现我的手上起了好几个水泡,而且特别痒,越抓越痒,感觉是手癣,想知道现在应该怎么办?
首先要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再针对性的进行治疗。如果是发生了汗疱疹,瘙痒厉害时可以短程口服糖皮质激素类药物缓解,可以迅速起效,局部涂抹炉甘石洗剂,如果患处还有脱皮的现象,可以再用糖皮质激素霜剂或软膏治疗。如果是发生了手部湿疹,这个时候一般可以涂抹湿疹膏或者炉甘石洗剂来缓解瘙痒,必要时需要一同口服抗组胺类的药物治疗。期间要避免手部受到异物刺激,保持皮肤的清洁干燥。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