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银屑病治疗?

2022.05.17    0
最近两天我皮肤脱屑的现象特别严重,而且还有点痒,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发现得了银屑病,请问这种病要怎么治疗呢?
银屑病患者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治疗:1、可以外用他扎罗凝胶、卡泊三顺软膏、他克莫司软膏以及糖皮质激素类药物涂抹在患处,并配合使用润肤剂、水杨酸软膏,有利于促进死皮细胞脱落,改善局部瘙痒、脱屑的现象。2、服用甲氨蝶呤等免疫制剂、阿维A等维A酸类药物以及靶向药物,部分患者局部还会合并细菌感染,还需要服用抗生素促进炎症消退。3、使用长波或者是中波紫外线进行局部照射,能够抑制免疫细胞活化,有利于控制病情。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