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手心发热发痒是怎么回事?

2022.05.17    0
我这段时间内总是会出现手心发热的症状,有的时候还会伴有瘙痒,请问手心发热发痒是怎么回事?
手心发热同时还伴有明显瘙痒症状,首先考虑是荨麻疹引起的。主要是由于患者经常性接触碱性洗剂,蚊虫叮咬或者是食用了鸡蛋、鱼肉、螃蟹、海鲜等易过敏的物质引起的。其次,则考虑是湿疹引起的。但也不排除是缺钙或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末梢血管扩张,手部组织充血,所以才会出现手心发痒、瘙痒症状。您可以去医院皮肤科进行检查。对于荨麻疹引起的,可以口服抗组胺类药物缓解。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