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孕期脚气可以用药吗?

2022.05.17    0
我现在怀孕了,这几天脚气又发作了,现在痒得厉害,我想问一下孕期脚气可以用药吗?
孕期出现脚气可以使用外用药物治疗,并不会对胎儿造成不良影响,并且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由于孕期是女性的特殊时期,因此应该慎重用药,不宜口服药物,否则可能会影响胎儿发育。建议您去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抗真菌药物,例如克霉唑等。日常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多用清水清洗。避免用手抓挠,否则可能会引起身体其他部位感染真菌。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