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手心脱皮痒是什么原因怎么治疗?

2022.05.17    0
我昨天在开会的时候觉得手心很痒,低头一看发现是脱皮了,请问手心脱皮痒是什么原因怎么治疗?
手心会有脱皮的情况,考虑患者发生了干性湿疹,与接触过敏源,如洗衣液、塑料等有关系。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氯雷他定等去进行治疗。患者的手部发生了真菌感染后,也会有手心脱皮的情况,手心不仅会痒,还会有掉皮屑的情况,若是真菌感染症状没有得到控制,指甲也发生了真菌感染,还会造成灰指甲,指甲会出现变厚变硬的情况。需要遵医嘱使用抗真菌感染的药物去进行治疗。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