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皮肤一抓就起包是什么原因?

2022.05.17    0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最近皮肤一抓就起包,而且有的地方还会发红,请问医生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啊?
皮肤一抓就起包,这种情况多考虑是荨麻疹,发病因素多和摩擦、挠抓等刺激有关,而且有的患者局部还会出现发红以及瘙痒的症状。其次也有可能是因为手上带有某种过敏原,引起的过敏性皮肤病所致。平时需要保持观察,如果局部症状出现加重的迹象,可以适当地口服抗过敏的药物治疗。同时注意避免抓挠,必要时最好去医院做血常规、过敏原等相应的检测,遵医嘱对症治疗。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