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点痣后的疤怎么去掉?

2022.05.17    0
年初去医院把脸上的痣点调了,但是留下了一个明显的疤痕,我想了解一下点痣后的疤怎么去掉?
点痣后留下的疤痕要想去除,首先要明确疤痕的具体类型。如果是增生型疤痕,可以通过磨削、手术切除、松解局部改形等方法去除。如果是凹洞型疤痕,可以通过蛋白质注射、激光、脂肪注射、镭射磨皮等方法去除。如果疤痕不是很明显,也不影响正常的美观,可以不做特殊的处理,平时涂抹维生素E,促进疤痕淡化就可以了。平时要注意防晒,还要注意局部的清洁,避免色素沉积加重疤痕。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