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拔牙三天了还疼正常吗?

2022.05.17    0
我已经拔牙三天了,但是还是存在疼痛的现象,都影响我吃饭了,请问拔牙三天了还疼正常吗?
拔牙三天了还疼如果疼痛较之前比较已经有所好转,则属于正常现象,疼痛感会逐渐消失,术后一周左右基本不会再有明显的疼痛。如果拔牙三天后出现疼痛逐渐加重的现象,则不正常,可能是创面感染引起的,部分患者的骨创发生感染,会形成干槽症,从而导致剧烈疼痛。如果创面出现了细菌感染的现象,需要使用抗生素来控制感染,还可以使用非甾体类抗炎药物来止痛,比如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等。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