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刷牙就恶心怎么回事?

2022.05.17    0
我每次刷牙都会出现恶心的现象,持续的时间还挺长的,想了解下刷牙就恶心怎么回事?
刷牙就恶心可能和牙刷有关,牙刷的头过大时,刷牙时会碰到软腭或者咽部,从而导致恶心想吐。其次还可能是慢性咽喉炎引起的,慢性咽喉炎患者刷牙时,由于一部分牙膏沫流入到咽喉部,可能会对咽喉部黏膜造成刺激,从而导致恶心想吐。刷牙恶心还可能是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引起的,可以入院进行C13尿素试验检查或者C14尿素试验检查来诊断,平时还要养成正确的刷牙习惯。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