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视网膜脱落手术后要趴着多久?

2022.05.17    0
我发现自己看东西时候时不时有黑影,检查后医生说是视网膜脱落,要做手术,术后让我一定要趴着,请问视网膜脱落手术后要趴着多久?
如果手术采用的是玻璃体切割联合硅油填充术,一般要趴着1个月左右。术后进行俯卧位,能够使玻璃体腔内的硅油对视网膜起到定压作用,保持视网膜贴服在眼球壁,促进脱离的视网膜复位。如果玻璃体腔内填充的是惰性气体或气体硅油,术后一般需要俯卧一周左右。术后具体保持俯卧位的时间需要根据患者复查情况决定,如果复查发现视网膜复位效果较好,可以缩短俯趴时间。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