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开眼角的疤怎么去掉?

2022.05.17    0
我开过眼角以后眼角长了疤,觉得影响外貌,又比较担心去掉对眼睛有伤害,想请问一下开眼角的疤怎么去掉?
开眼角留下的疤痕如果是轻度增生,形成的时间较短,可以使用抑制疤痕增生的药物,使疤痕变浅,也可进行局部注射糖皮质激素,通过抑制局部过量的胶原纤维从而抑制瘢痕。如果疤痕形成时间较久,增生情况比较严重,一般使用药物治疗效果不明显,可通过离子束激光方式去除线性增生性瘢痕。日常避免对眼角疤痕产生局部摩擦,不要用手抓挠瘢痕,防止破溃引起继发感染,加重瘢痕。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