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眼睛的下眼皮眼角处有点肿,疼,但不红,怎么办?

2022.05.17    0
我下眼皮部位有点肿,而且轻微疼痛,但是没有发红,请问眼睛的下眼皮眼角处有点肿,疼,但不红,怎么办?
眼睛下眼皮和眼角处肿胀、疼痛需要根据病因处理,例如眼睛进入异物对下眼睑、眼角部位产生损伤引起的,可以选择就诊眼科让医生清除异物,异物清除后症状可自行缓解。如果因为过敏反应造成的症状,患者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过敏药物治疗,常用药物有地塞米松磷酸钠滴眼液、盐酸奥洛他定滴眼液等。恢复期间注意避免用手揉眼睛,防止加重不适感觉,保持充分的休息有助于恢复。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