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白内障手术后为什么出现重影现象?

2022.05.17    0
我婆婆在医院做了白内障手术,现在术后还出现重影现象,请问白内障手术后为什么出现重影现象?
白内障手术后出现重影现象,首先考虑有可能是术后切口水肿引起的,一般在术后1-2周会慢慢改善。如果长时间伴有重影情况,患者就要警惕术后人工晶体倾斜或者是角膜水肿等情况。另外也不能排除有翼状胬肉或者是角膜散光的可能性。建议:患者在做完手术后要注意多休息,半个月可以去医院做散瞳等检查,如果是人工晶体位置倾斜引起的,要立即调整人工晶体位置。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