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得了红眼病我该怎么办?

2022.05.17    0
这几天总是感觉眼睛不太舒服,后来检查说是红眼病,想咨询得了红眼病我该怎么办?
患者发病后首先需注意使用清水及生理盐水冲洗结膜囊,同时也需注意清除睫毛及眼睑周边黏附的异物。而待异物清除后,则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滴用左氧氟沙星、红霉素、妥布霉素、阿昔洛韦、泛昔洛韦、更昔洛韦等各类滴眼液。此外,因该病具有一定的传染性,故患者在患病期间需注意自我隔离,不可与他人混用毛巾及其他器具,同时自身所用的物品还需注意单独清洗消毒。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