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上眼睑长个小白色颗粒还长脓是怎么回事?

2022.05.17    0
我今天早上起床后,发现自己上眼睑长了个白色小颗粒,并且还长脓了。我想咨询下这是怎么回事?
上眼睑长了个小白色颗粒并且还长脓了,通常考虑是麦粒肿。可能是由于双手在不洁的情况下揉了眼睛或者眼睑部位卫生状况欠佳,就容易导致葡萄球菌感染睑板腺,从而形成麦粒肿。主要表现为患处红肿、热痛,可形成柔软的疖、脓疱,并且可见淡黄色渗出物。针对此种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局部使用抗生素滴眼剂控制感染情况,常用药物有左氧氟沙星滴眼液、红霉素眼膏等。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