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眼睑里面有白色的颗粒怎么回事?

2022.05.17    0
我这几天感觉自己眼睛不舒服,刚刚扒眼睑发现里面有白色的颗粒。我想了解下眼睑里面有白色的颗粒怎么回事?
眼睑里面出现白色的颗粒,通常考虑是眼结石的表现,其发病原因目前尚不明确,一般认为是患者眼内分泌物较多,容易吸附脱落的细胞和空气中的沙石,而进入眼内的沙石与脱落的上皮细胞和变性的白细胞就会凝固形成结膜结石,所以会出现上述症状。如果患者平时没有不适症状,通常不需要特殊处理。如果已经引起眼痛等不适,则需要前往医院做剔除术治疗。
2022-05-17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