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详情

眼睛里血丝多什么原因?

2022.05.17    0
我今天照镜子的时候发现眼睛里有很多的血丝,看着非常吓人,想请问一下眼睛里血丝多什么原因?
眼睛里血丝多,一般是因为患者长时间用眼、熬夜、睡眠不足等因素引起的,会导致结膜充血。其次患者还要考虑有眼部疾病的可能性,例如慢性结膜炎、泪囊炎等,患者眼睛内的血丝也会比较多。建议:患者要调整自己的作息习惯,保证睡眠充足,避免熬夜,适当使用抗疲劳的眼药水改善。如果眼睛内还是存在红血丝,患者就要去医院做个血常规检查,若是慢性结膜炎引起的,要使用抗生素类滴眼液。
2022-05-17

相关问答